七里河区城管局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创文工作

马进帅

2020年05月22日09:0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城管局多方面多层次开展创文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干净文明整洁的人居环境,引导村民形成良好风气,近期,七里河城管局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入村整改工作,对村容村貌加强改善,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据了解,彭家坪园区执法中队配合属地彭家坪镇政府,对彭家坪村、蒋家坪村和任家庄村开展村容村貌集中整治工作,执法队员对村民门前乱堆乱放的杂物,墙体上的软广告,道路两旁的小广告牌进行集中清理。

近期,晏家坪街道执法中队联合西果园镇南站社区开展清洗门头牌匾打造靓丽城市工作。分人分队、逐门逐户对晏东街62块门头广告牌匾进行立体式“大清洗”。

建兰路街道执法中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依法文明养犬、打造精致兰州”普法宣传活动。

另外,七里河城管还开展了严查新生违法建设行为人私搭乱建、偷建抢建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进帅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