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在陇南考察对口协作帮扶工作

2020年05月27日14:13  
 

5月19日至22日,青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圣珍带领考察组来陇南考察对口协作帮扶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岳金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梁英,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保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代雄一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深入康县长坝镇花桥村、王坝镇何家庄村、岸门口镇严家坝村、康县康垚菌业、中建援建康县旅游产业扶贫示范园、岸门口镇朱家沟乡村旅游示范点,文县天池饮用水厂、天池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桥头镇任和农副公司,武都区坪垭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武都青岛兄弟啤酒厂、青陇现代农业示范园、武都万象神泉矿泉水厂、陇南市祥宇油橄榄开发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在康县旅游产业扶贫示范园考察时刘圣珍、岳金林一同为青岛市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在文县天池镇考察时,青岛即墨区总工会向文县捐赠价值50万元帮扶物资和5万元帮扶资金。

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市脱贫攻坚、东西扶贫协作、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旅游等方面的工作,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东西扶贫协作所做的工作及乡村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等给予了高度赞誉。

5月21日,考察组在武都召开了青岛陇南两市工会扶贫协作座谈会,田代雄就两市工会对口协作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参会领导就如何进一步深化青岛陇南两地工会帮扶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青岛市总工会向陇南市总工会捐赠100万元,用于开展智能书屋建设。青岛啤酒集团向西和县3个贫困村捐款30万元。(记者杨建芳 杨文)

来源:陇南日报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