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伟文在西固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强调

全力以赴挖潜力 不遗余力抓项目

魏奇峰

2020年05月28日10:0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全力以赴挖潜力 不遗余力抓项目

5月27日,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带领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前往西固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产业结构、重点项目、财税收入、复工复产等方面进行探讨研究,进一步对照目标查漏补缺,凝聚思想共识,转化发展动力,确保高质量推进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上,听取了西固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工作领域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确保将中央和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张伟文一边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回应大家提出的问题。他指出,西固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二季度正增长、三季度补欠账、四季度保目标”的工作思路,统筹兼顾、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实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我们要全力以赴挖潜力,不遗余力抓项目,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张伟文强调,疫情防控依然不能有丝毫放松,西固区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按照“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的要求,加强统筹调度,力促工农业生产稳中向好。做好协调服务,努力提升商贸产业发展水平。勇于攻坚克难,狠抓重大项目建设管理。积极创收增收,保障“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同时,要持续深入推进精致兰州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努力营造整洁有序、环境优美、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责编:周婉婷、焦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