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领导调研黄河水体健康工作

打造河清岸绿良好生态环境

赵万山

2020年06月12日09:5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打造河清岸绿良好生态环境

6月11日,兰州市委副书记王旭调研黄河水体健康工作。

王旭先后来到城关区罗锅沟、皋兰县大砂沟、“读者印象”精品街区项目、安宁区碱水沟、李黄沟、黄河楼项目等地,实地查看洪道工程进展、岸线防护、生态修复、项目建设及周边环境整治等工作,详细询问了工程规划设计、水质状况等情况。

调研中,王旭指出,作为黄河上游的重要城市,兰州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坚决扛起保护母亲河的重任。要加快黄河洪道综合治理,打造河清岸绿的良好生态环境,确保黄河兰州段水质稳定达标。要坚持民生导向,打好生态牌,做足水文章,高站位规划设计,努力打造生态优美、舒适宜居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