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将举办百家企事业单位线下专场招聘会

远郊区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73人

赵万山

2020年06月17日14:05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远郊区县事业单位引进人才73人

6月16日,兰州市人社局发布2020年兰州市百家企事业单位暨支持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项目线下专场招聘会公告。兰州市远郊区县事业单位计划引进急需紧缺人才66个岗位73人;百家企业提供1500余个岗位,计划招聘2000余人。

引进对象及范围

事业单位人才引进的范围限2020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及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历必须为全日制,且本硕专业一致。

企业自主决定本单位人才引进的程序和方式,自定岗位条件,负责审核应聘人员的报名资格条件。

报考事业单位资格条件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90年6月16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2020年高校毕业生须如期毕业并取得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

事业单位引才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面试考核方式进行,合格人员需现场与用人单位签订协议书。引进人才与我市相关用人单位签订至少3年以上工作合同。

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2020年6月28日,上午9:00—12:00,兰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城关区东岗西路695号广场东口甘肃人力资源服务大市场三楼)。报名时间截止上午12:00,逾期不得报名。

报名提供材料

现场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①《报名登记表》1份。②2020年应届毕业生,应提供有效身份证件、高校毕业生就业部门提供的《就业推荐表》或推荐证明、就读学校盖章确认的学业课程成绩单或《就业协议书》等岗位所要求的相关证书材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人员须如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如因补考等个人原因延期毕业的,取消应聘资格。③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应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等招聘岗位条件所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择业期内曾经有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与《就业报到证》抬头一致单位的《解约函》或《解除劳动合同协议》以及失业登记信息等材料。④因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无就业报到证,择业期按硕士学位证取得时间为准。

现场面试考核内容为引进岗位所必需的思想政治表现、职业能力、专业技能、道德品质和学习实绩等。

优惠政策

本次招聘还须经过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环节。对事业单位引进人才,将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根据本人专业特长和机关用人需求,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对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企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财税、金融、项目扶持等优惠政策。

咨询服务电话:0931-8863852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