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6月18日08:56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人民网兰州6月18日电(王文嘉)据甘肃省卫健委消息,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密切接触者。截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本地连续73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连续81天无疑似病例报告,连续55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连续55天无密切接触者。

6月16日20时至6月17日20时,甘肃省新增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现有11例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另有2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留观。其余240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6月17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8例,累计治愈出院47例。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基本信息:

病例11,女,8岁,系6月16日公布的境外输入病例7(韦某)之女。自觉乏力,尚无其他不适;血常规、生化电解质、凝血等相关实验室检查基本正常;16日胸部CT未见明显异常;17日核酸检测阳性。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轻型。现在省级定点医院治疗。

(责编:周婉婷、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