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铎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崔亚明

2020年06月25日08:29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昨天上午举行2020年第六次专题学习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特别是在敦煌研究院考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时代楷模”——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品格,激发和鼓舞全省广大干部群众的斗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副书记孙伟,省领导李荣灿、刘昌林、胡焯、宋亮、李元平、王嘉毅等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主持。

会上集体观看了中宣部“时代楷模”专题片。敦煌研究院院长赵声良、敦煌研究院文化弘扬部部长李萍、敦煌研究院保护研究所所长郭青林应邀作专题报告。

会议强调,在决战脱贫攻坚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要以敦煌研究院文物保护利用群体为榜样,忠诚事业、勇挑重担、守一不移、善作善成,积极投身富民兴陇各项事业的火热实践,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推动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兰副省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省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