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低碳日” 金城青少年共绘兰州蓝

吕晟君

2020年07月03日14:2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全国低碳日” 金城青少年共绘兰州蓝

今年全国低碳日的口号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7月2日,由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牵手大自然,共绘兰州蓝”2020年青少年环保绘画大赛最终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收集到有效稿件3516件,经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84件获奖作品。

据悉,由市生态环境局和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牵手大自然,共绘兰州蓝”兰州市青少年环保绘画大赛,现经作品征集、专家评审、网络投票和获奖结果公示等环节,分别评选出各组别一等奖各2名、二等奖各5名、三等奖各10名、优秀奖各25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各5名和优秀组织单位奖共7名。

据悉,自4月28日市生态环境局与市教育局联合发布了征稿通知后,就得到了我市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一个月的作品征集中,共收到了有效稿件3516件。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