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兰路街道30名困难群众享受1000元免费体检

周栋楠

2020年07月30日15:40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建兰路街道30名困难群众享受1000元免费体检

连日来,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辖区30名空巢老人、困境儿童、困难妇女等进行了1000元标准的免费体检,人性化、精细化的体检服务获得了群众和家属们的点赞。

据悉,建兰路街道以“党建区块链”领航全域党建,积极搭建区域化党建平台,促进资源整合,扎实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内涵式发展、系统性增效,在辖区甘肃省中医院、甘肃省妇幼保健医院、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三家单位实施安康建兰项目。目前,为辖区30名困难群众提供的每人1000元免费体检已经全部落实到位。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提供的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心电图、肝功能、肾功能、血脂、彩超、肿瘤等多项相关检查。

“医者仁心、奉献爱心、我们用真心传递真情,用行动守护健康,这样的服务我们会一直做下去。”提供项目服务的三家医院负责人表示作为“党建区块链”成员单位,通过共驻共建、互联互通、协调联动,在宣传保健知识、普及医疗常识的基础上服务再度提升,真正回馈服务居民,为辖区困难群众提供高质量、针对性的服务。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