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张掖路小学师生参与“细微之处看文明兰州”活动

2020年09月16日16:00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张掖路小学师生参与“细微之处看文明兰州”活动现场。(张掖路小学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15日电(魏怡)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市民更幸福。讲文明、树新风、建设美好家园,是广大市民的共同心愿,全力打造兰州市文明城市形象,为城市文明增光添彩是每一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深入推进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近日,兰州市张掖路小学六年级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细微之处看文明兰州”活动。

“作为一名小学生,我们有责任参加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我们是这座城市未来的主人,为了家乡更好更快地发展,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共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使者。”活动中,六年级三班王峻熙同学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同学们将自己制作的文明宣传卡片分发给市民。(张掖路小学供图)

活动中,同学们还制作了精美的文明宣传卡片,分发给广大市民,希望以自己小小的举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中来,共同为创城增光添彩。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宛若一个个文明城市的代言人,真正发挥着“小小志愿者”的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创建文明城市,从我做起”的号召。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