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杨唯伟

2020年09月17日08:1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于9月下旬举行

记者从9月16日上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发布会上了解到,9月22日至26日,由省农业科技创新联盟主办、省农业科学院承办的第二届甘肃省农业科技成果推介会将在兰州举行。

此次推介会的主题是“加强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支撑特色产业,助力脱贫攻坚”,包括开幕式、成果发布、路演推介、项目洽谈签约、成果展示和专题论坛等活动。将展示推介46家参展单位研发的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和新装备等科技成果380项,重点发布具有前沿性、标志性的重大农业科技成果100项。同时,将举办“甘肃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和“‘一带一路’与乡村振兴”两场主题论坛,邀请国内及省内的专家就甘肃农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建言献策。

推介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包括传统的会场展板和实物展示推介,线上包括长久不落幕的云展馆、云直播、云论坛、电子成果名录等。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