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耿睿

2020年10月20日16:04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大学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耿睿 摄

10月19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兰州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城关校区东区体育场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省内外340余家用人单位,4000余名兰州大学学生参会。

此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暂不接受线下报名参会),用人单位通过登录就业网(https://job.lzu.edu.cn/)预约双选会,未注册的单位则自行登录该校就业网进行申请注册,审核通过后在账号后台提交参会申请;已注册单位自行登录账号后台提交参会申请。

据了解,本次双选会专业门类高覆盖,毕业生所学专业与岗位需求匹配度高,3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提供超过千余种就业岗位,其中包括一批全国500强企业的知名企业;签约过程便捷,学校形成了以兰州大学就业网为核心,以兰大就业微信号为平台,搭建起了2021届校园招聘信息实时推送和线上签约系统。在此次双选会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了良好的交流互动,利用就业系统达成了不少的网上签约意向。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