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供暖全覆盖  温暖千万家

葛  强 程珊珊

2020年11月19日14:28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七里河区:供暖全覆盖 温暖千万家

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基本的民生保障工作。为统筹做好全区供暖有关的各项保障工作,确保辖区百姓温暖过冬,七里河区物管办靠实责任,抓紧落实,将供暖工作落实落细,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供热需求,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自今年4月以来,为做好2020-2021供热保障工作,准确及时掌握辖区供热准备情况,七里河区物管办精心安排,提前谋划,对辖区供热存在的问题先后进行四次摸排,于6月至8月期间,先后对存在重大供热隐患的和泰家园供热站、西园科源电器供热站等七家供热单位,进行多次实地走访、查勘,并联系多方单位进行协调处理,有效保障了供热设备及管网正常运行。

时间进入9月,为保证11月1日前如期供暖,区物管办再次对社会面供热存在的38处问题以及三供一业供暖改造影响供热的13个问题积极进行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对接供热单位,协调有关各单位,有效保障了全区供暖正常进行。至11月1日,全区130余家供热站全部准时点火供热,为今冬供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目前七里河区供暖平稳运行。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