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固区集中整治马路市场

马进帅

2020年11月27日15:32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西固区集中整治马路市场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创文成果,连日来,西固城管局按照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组织开展联合执法集中整治行动,强力推进创文巩固提升工作。

据了解,针对占道经营反弹现象,西固区城市管理局靠前行动,合理安排,对市容环境卫生方面的重点问题,联合乡街、市 监、公安交警等部门进行集中整治,取缔出店占道经营、乱停乱放,开展餐饮门店油烟治理等工作,确保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前不久,西固城管局联合督查室、交警、镇政府、市监局及新安路社区,对医院周边周末马路市场进行了集中整治,这次整治采取疏堵结合的方式,引导占道摊贩400余户到指定市场有序经营,做到了还路于民,切实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们要把创文巩固提升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严格各项任务落实。全局干部职工撸起袖子、扑下身子,积极开展扬尘治理、餐饮油烟治理 、渣土车治理、垃圾分类等工作,严格各项任务落实,为创文巩固提升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焦隆、邵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