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多措并举 加大引才力度

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工作会召开

刘晓芳

2020年11月28日08:3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卫生健康人才工作会召开

11月27日,甘肃省卫生健康人才工作会议在兰召开。会议对近年来的卫生健康人才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卫生健康人才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就做好“十四五”时期人才工作提出“五个着力”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使命感。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发展资源的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二是要坚持多措并举,着力加大引才力度。要通过校园招聘、组团式赴外引才、网络线上招聘、订单式培养等方式,有计划引进人才,并着重储备一批青年人才与紧缺人才。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人才政策落地见效。要吃透政策精神,提出切合实际的具体措施,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四是要推进改革创新,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要坚持改革发展,破除不合时宜的机制障碍,为人才松绑,创造更优质的环境,加强“陇原人才服务卡”的宣传及政策落实。五是要靠实工作责任,着力形成人才工作合力。各单位、各部门、各方面要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共同推进人才工作。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