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52号)

2020年12月04日08:56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周学文、常正国、蒋利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周学文、常正国、蒋利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马宝彦辞去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马宝彦的代表资格终止。

嘉峪关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石谋军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二次会议补选程晓波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驻甘部队召开军人大会补选熊吉本、和红战、王仁富、王锡杰为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石谋军、程晓波、熊吉本、和红战、王仁富、王锡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人。

特此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12月3日

(责编:焦隆、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