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崔亚明

2021年01月28日08:05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昨天下午,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大会执行主席欧阳坚,陈青、德哇仓、郝远、马文云、王锐、郭承录、康国玺、尚勋武、贠建民、郭天康,王建太,侯润章、姜秋霞、袁宗善、袁斌才、柴绍豪、徐强、高云虹、郭莽仓·罗藏宗哲嘉措、郭清祥、唐浩漩、常亚霖、崔敬忠、康旺儒、盖宇仙、寇晓东、葛建团、温艳、温克珩、薛德胜、蔡根泉、窦凤霞、薄云祥出席会议。大会由陈青主持。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504人,到会委员430人,超过全体委员的三分之二,符合《选举办法》规定。

大会报备了不再担任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霍卫平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王军、王奋彦、赵一红为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