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家乡面 读家乡书 忆家乡情

沈丽莉

2021年02月10日10:24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品家乡面 读家乡书 忆家乡情

“疫情虽然迟滞了我们回乡的脚步,但阻不断浓浓的亲情!”2月8日,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向广大陇原在沪老乡发出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由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甘肃商会、读者上海公司联袂推出以“送上家乡礼,欢度金牛年”为主题的“品一碗家乡面、读一本家乡书、忆一回家乡情”活动正式启幕。

为落实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通知》精神,做好留沪甘肃籍人士就地过年的服务工作,省政府驻沪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制定了面向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开展春节期间关怀活动的实施方案,由上海市甘肃商会倡议,在会员企业自愿报名的名单中,遴选了17家基本覆盖上海全域、有代表性的兰州牛肉面门店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于2月11日至14日开展,由每家门店每天为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免费提供50碗牛肉面套餐。读者上海公司主动参与,及时送上“精神食粮”,向参与活动的每家牛肉面门店提供150册《读者》杂志,为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免费赠送这一家乡“名片”。此次活动让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在节日期间不仅能吃上一碗热腾腾的兰州牛肉面,而且能收到一本《读者》杂志,把家乡这种暖心关怀留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