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中宛川河湿地建设项目开始招标

杜志超

2021年03月03日08:36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榆中宛川河湿地建设项目开始招标

    3月2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了解到,日前该中心发布榆中县宛川河生态湿地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招标文件。据了解,工程计划对宛川河生态进行修复,包括河道整治、植被恢复等。项目位于宛川河夏官营桥-蔡阳沟段和金崖巴石沟口-寺隆沟口段河道滩地之上,呈带状布置,建设河道总长度5.38公里,面积845亩。

  其中:1号湿地建设河道长度1.706公里,面积207亩,布设各类湿地挺水植物7.82万平方米。2号湿地建设河道长度3.05公里,面积638亩,布设各类湿地挺水植物33.67万平方米。除了对河道和植被进行建设恢复外,还包括其他一些河道疏浚工程。工程计划4月1日开工,10月31竣工,投资金额2226.28万元。

(责编:周婉婷、陈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