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栗战书参加甘肃团审议

张富贵 金鑫

2021年03月08日08:4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3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的审议。新华社记者 岳月伟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昨天上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

全国人大代表杨晓渡、林铎、任振鹤、高虎城、刘昆、唐仁健等参加审议。

在认真听取马银萍、杨海蓉、范鹏等代表发言后,栗战书说,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容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信任和拥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栗战书希望甘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坚持习近平总书记为甘肃指引的前进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推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

林铎说,栗战书委员长的讲话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很强,对我们是一次难得的面对面辅导,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努力方向和着力重点。我们一定按照党中央和这次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落实栗战书委员长指示要求,不断把甘肃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