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

“插花品香 绽放美丽”活动在兰州举行

2021年03月09日15:52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插花品香 绽放美丽”活动在兰州举行。(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供图)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为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女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归属感,3月5日下午,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举办了“插花品香 绽放美丽”活动,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送上一场温情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现场精心设置了以春、夏、秋、冬四季为主题的“穿越时光,遇见自己”拍照打卡墙,并邀请专业摄影师为参与者拍照留念。活动特邀甘肃省花卉协会会长谢薇对插花艺术进行介绍,并现场教授插花花艺,此外还评选出了“最佳创意”和“最佳花艺色彩”奖。

通过本次花艺沙龙活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搭建了一个交友平台,在陶冶艺术情操的同时,充分展现出女性风采。下一步,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不断推动自身发展,并持续做好客户增值服务工作。(张文娟)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