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突破五千万元

徐俊勇

2021年03月18日14:2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嘉峪关创业担保贷款发放突破五千万元

嘉峪关市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优化创业创新发展环境,全力支持各类实体复工复产和创业就业,2020年共为156名个体经营者、15户小微企业发放创业担保贷款5518万元,吸纳带动就业767人,创业带动就业成效显著。

去年以来,嘉峪关市人社局聚焦“六稳”“六保”工作任务,加大政策创新力度,将借款人范围扩大到14类,进一步提高贷款额度,降低贷款门槛,将更多创业者纳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范围。加强重点人群政策扶持力度,加大对疫情防控重点物资、群众生活保障物资相关小微企业和创业者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推行“一站式”服务,实现人社部门资格审核,担保机构尽职调查和经办金融机构贷前调查多审合一,避免重复提交资料,为各类创业者提供便捷高效的创业担保贷款服务。

(责编:陈诚、焦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