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张建平

2021年03月26日14:0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新区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由兰州新区党工委主办,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兰州新区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兰州新区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将于“七一”前举办,报名工作即日起开启。

比赛将由新区各园区及辖区镇、中心社区、派出所,各部门、各单位、新区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市驻区各单位,省市属国有企业,各金融机构、卫生机构、教育机构,各民营企业的职工组成六个组别的参赛队伍。

大合唱比赛根据组别依次开展,从5月上旬开始至6月底结束。每类参赛组别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单位颁发奖牌,并设组织奖若干名。同时选调各组别一等奖获奖单位参加兰州新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颁奖晚会汇演。这次合唱比赛也是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合唱比赛。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