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水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张建平

2021年04月06日11:17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兰州新区水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4月2日,兰州新区水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兰州新区水务一体化改革迈出重要一步,进入了新的起点,开启了新的征程,标志着水务集团深化国企改革进入新阶段,对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兰州新区水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2020年12月30日纳入新区水务集团统一管理。2021年2月1日,更名为兰州新区水库建设运营有限公司,并作为水务集团一级子公司运营。

据了解,公司所辖石门沟2、3号水库肩负着保障兰州新区居民生活、工业生产、生态灌溉和周边农村人畜饮水用水需求,对于解决兰州新区季节性供水矛盾,保障兰州新区开发建设,促进“兰白都市圈”发展,推动兰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水资源保障作用。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