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4月底有望投入使用

2021年04月09日16:02  来源:兰州晚报
 
原标题: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4月底有望投入使用

污水处理池已全部完工

4月8日,记者在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看到,所有污水处理池已全部完工,污水处理设备已安装完成,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场地平整和植树绿化工作。据承建单位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兰州新区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项目目前正在试运行阶段,道路硬化和厂区绿化工作正在收尾,4月底有望正式投入使用。

据悉,该项目规划建设污水处理规模2.5万立方米/天,总占地面积123亩。其中一期先行建设污水处理规模为1.25万立方米/天(部分公用工程按2.5万立方米/天的处理规模一次性建设到位),一期先行建设工程总投资为2.9亿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