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古区职教中心开展党员帮扶“双困”学生活动

张旭永

2021年04月20日13:43  来源:兰州日报
 
原标题:红古区职教中心开展党员帮扶“双困”学生活动

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红古区职教中心统一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4月19日,该中心21名党员收到了中心党支部送来的“生日礼物”——“政治生日”纪念卡。

据介绍,给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卡”,旨在党员明确身份,敢于亮身份、明职责、重承诺,不忘初心,时时牢记誓词、刻刻践行誓词。该中心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要筑牢入党初心,锤炼党性,强化为民服务意识,补足精神“钙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让“政治生日”纪念卡切实发挥实效,当日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一名党员帮扶一名“双困”学生活动,党员郑重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承诺书上签字,该中心党支部进行了党员和“双困”学生“大手拉小手”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党员给结对帮扶学生赠送学习用品,学生在桌子上放的便签上记写了帮扶党员的姓名、电话,方便困难学生随时联络党员老师,获得帮助。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