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王虎 马颖

2021年04月21日08:31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4月22日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七次主任会议昨天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将于4月22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及秘书长李德新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提出本次常委会会议的建议议程共9项:听取和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林铎辞去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责编:焦隆、周婉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