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王虎

2021年06月12日09:50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

6月9日,甘肃省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在兰召开,会议听取了省交通运输厅、省林草局及武威市、天水市政府工作经验介绍,审议通过有关文件,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政务公开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各地各部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政府信息公开各项制度落实,规范政府信息公开专栏建设,促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全省政务公开工作“含金量”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全国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信息公开、政策解读、回应关切、配套制度建设、政务新媒体运维等工作,建立健全政务公开考核制度、社会评议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高质量推动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

(责编:焦隆、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