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方大集团:学党史 悟思想 创佳绩

2021年06月18日18:48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党员代表认真聆听讲解。(辽宁方大集团供图

人民网兰州6月18日电 (黄帆)近日,辽宁方大集团所属各企业的优秀党员代表来到甘肃,赴南梁革命纪念馆、两当兵变纪念馆重温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内,辽宁方大集团全体党员代表认真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凝视,感悟先辈们崇高的革命精神。追寻荔园堡的灯光,重访大凤川军民大生产基地……信仰的光辉、奋斗的史诗、人民的伟力,震撼着在场每个人的心灵。

据介绍,今年5月以来,辽宁方大集团旗下各企业在辽宁、江西、甘肃、四川、天津等地纷纷掀起红色教育热潮,足迹遍布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秋收起义修水纪念馆、四川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等地。

多年来,辽宁方大集团始终坚持“党建为魂”的企业文化,以牢记党恩、回报社会和以员工为中心作为发展企业的初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党建工作已成为辽宁方大集团建设、发展、壮大的独特优势和强大推动力。

(责编:周婉婷、王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