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兰州市强化水生态环境管控

 
2021年07月15日08:3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强化水生态环境管控

7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为持续推进全市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该局制定印发《关于印发全市水生态环境巡查机制的通知》,从工作机制、督查机制等方面对下一步兰州市开展水生态环境巡查工作进行了明确。

据悉,为持续改善全市环境质量状况,紧抓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市生态环境局在综合研判分析当前全市水生态环境管控短板问题的同时组织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专题会议,制定印发了《关于印发全市水生态环境巡查机制的通知》,围绕当前全市水环境治理重点工作任务,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及时解决问题总体工作思路,形成日报、周调度、转办、交办、督办闭环工作机制,全面强化全市水生态环境管控和重点工作跟踪督办,着力解决辖区生态环境问题,加强综合治理,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吕晟君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