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豫”你在一起 白银供电抢修复电750户

2021年07月2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消息,7月24日早上8时,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驰援河南抗洪保电白银公司突击队到达郑州市某小区,并迅速开展电力抢修工作,为小区750户居民提供供电保障。

据悉,在接到赴河南抗洪保电的任务后,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立即行动,抽调134名抢修专业骨干成员组建队伍,并集结1辆应急发电车、23辆电力抢修车、抢修装备等各类物资。

该小区7月19日晚停电,给小区居民生活造成严重影响。经国网白银供电公司电力抢修队排查,受暴雨影响,该小区民用配电房进水严重。电力抢修队队员加紧对配电房进行清淤、清擦、检修设备。电力抢修队队长王彦彪介绍,经过连续10个小时的奋战,队员们将电源车接入小区的配电室,成功为居民们送上电。“甘肃电力及时为我们抢修供电,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安富伟说。(乔卫明)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