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2021专题>>财经>>暖心公益

中国银行金昌分行开展“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年08月25日11:55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消息,近日,中国银行金昌分行积极响应金昌市委、市政府号召,认真落实“包街包帮”志愿服务月活动要求,组织全行20余名志愿者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介绍,为保证志愿服务快速有效推进,该行20多名志愿者按路段进行分组,提前准备好垃圾夹、铁锹、大垃圾袋、扫帚、水桶,对公交站台、公益广告牌、垃圾桶等进行集中清洗;对沿街纸屑、烟头、废石块等进行地毯式清扫;对乱停车、乱设摊等行为进行及时劝导;对破损的公共设施进行详细拍照记录。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示了中行员工热爱城市、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树立了金昌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王杰)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