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永登县公司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真诚服务用电客户

2021年08月31日09:1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永登县公司8月24日在兰州树屏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真诚服务用电客户”企业座谈会,就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及电价电费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网上国网、购电制、市场化交易进行了详细说明。

据介绍,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于今年8月初申请成立树屏供电所,并向社会公布高、低压接入容量标准,通过压减环节、精简资料,推广线上办电、预约上门和业务代办服务,实现大中型企业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小微企业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同时,通过开通“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供电抢修电话、推行“网上国网”App等措施,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真诚、快捷的用电服务。

国网永登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全面落实国网公司全域优化营商环境最新政策要求和相关工作部署,加快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服务体系,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持续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柯裕庆 魏晋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