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

移杆“让道” 助力路网结构优化

2021年09月13日17:3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9月10日,在永靖县北出口搬迁工作现场,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登高作业。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供图
9月10日,在永靖县北出口搬迁工作现场,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进行登高作业。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供图

“今天的工作任务是拆除110千伏古城变10千伏线路8档、拆除旧杆4基、新组立钢杆2基、架设10千伏线路7档……”9月10日,永靖县北出口搬迁工作现场,工作负责人孔立鹏在开工前向施工作业人员做现场交底、明确施工安全措施。

据国网兰州供电公司消息,永靖县城北出口(折达路)西起滨河南路、东至黄河南路,由于道路狭窄,来往车辆较多且容易形成交通拥堵。为此,永靖县大力实施改造提升工程,对相应路段进行拓宽。工程包括永靖县城4个出口道路的拓宽,配套污水、电力、交通、照明、绿化等相关设施,7条10千伏配网线路需进行“大迁移”,总长7.2公里。

为切实做好此次线路迁移,国网永靖县供电公司提前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作好同步规划。该公司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进行勘察,为有序推进工程顺利完工打下坚实基础。为了减少用户的停电时长,加快工程进度,该公司党员服务队集中对涉及迁移的线路进行切割,经过6个小时的全力奋战,顺利完成线路切割任务。

近年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优质服务惠民生”举措。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地方政府建立政企联动机制和分级对接体系,积极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刘翔、魏晋源)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甘肃兰州: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中先发力、带好头
  人民网兰州9月9日电 (高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甘肃是黄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养区和补给区,肩负着黄河中上游生态修复、水土保持和污染防治的重任。兰州作为全国唯一黄河穿城而过的省会城市,更要在保持黄河水体健康方面先发力、带好头。…
甘肃: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推行“证照分离”全覆盖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高翔)甘肃省人社厅日前下发通知,对人社系统涉企经营许可事项进行“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对7项涉企经营许可事项分类推进审批制度改革。 据悉,甘肃省人社系统深化“证照分离”改革涉企经营许可事项清单为: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分立、合并、变更及终止审批;经营性中外合作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设立、分立、合并、变更、终止审批;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设立民办普通、高级技工学校审批;设立民办技师学院审批;劳务派遣经营许可;以技能为主的国外职业资格证书及发证机构资格审核和注册。…
七里河区这所小学,100岁了!
  七里河区委书记芮文刚在活动中为学生点朱砂。七里河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兰州9月10日电 (王文嘉)9月9日,兰州市七里河小学举办了以“百年七小·幸福启航”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里河小学百年教育成果展,活动邀请七里河小学知名校友、退休教师重温学校百年发展历程,全面展示学校教育教学成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