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各地在线>>兰州>>兰州要闻

兰州市举行全市政法系统知识竞赛 推动固魂铸剑行动走深走实

2021年09月16日15:34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举行全市政法系统知识竞赛 推动固魂铸剑行动走深走实

9月15日,兰州市举行2021年全市政法系统“固魂铸剑炼铁军 践行使命显担当”知识竞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晋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魏晋文强调,此次知识竞赛,是固魂铸剑行动的一项重要活动,就是要通过竞赛方式,再掀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热潮。各级政法机关要以此次竞赛活动为契机,以赛促学,通过知识竞赛,找差距,找短板,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在贯穿始终上下功夫,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推动固魂铸剑行动走深走实。在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坚持通过学习教育,学出忠诚内动力、学出担当宽肩膀、学出成事真本领,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烁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