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12月25日开始

孙亚斐
2021年09月18日08:55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12月25日开始

9月17日,甘肃省考试院公布了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工作安排。据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5日至26日进行,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7日进行。

据悉,所有参加研究生考试的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应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单独考试考生等其他考生可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相关信息进行报名。网上报名时间定于10月5日至10月25日(9:00—22:00),预报名时间定于9月24日至9月27日(9:00—22:00)。规定所有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应当按照有关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规定,在其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s://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对于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实习生 康红燕 唐亮亮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