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举行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示范活动

王占东
2021年09月19日08:47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举行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示范活动

18日上午,在九一八事变发生90周年、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到来之际,甘肃省委宣传部、省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迈向强国新征程 军民共筑强军梦”2021年甘肃省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示范活动在武警甘肃省总队某部军营举行。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宣布活动启动,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蒲永能,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主任周依山出席活动,武警甘肃省总队政委王建勋致辞。

据了解,全民国防教育日是国家设定的对全民进行大规模国防教育的主题活动日,在每年9月的第3个星期六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参观人员观看了武器装备展示、攀登作业等,体验模拟地震,了解武警部队搜寻与救护相关工作内容。

省市有关单位以及省军区、武警甘肃省总队官兵代表和学校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