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全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

谢文骏实现三连冠

2021年09月23日09: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谢文骏实现三连冠

本报西安9月22日电 (记者刘硕阳、王亮、陶相安)22日的全运会田径赛场精彩不断。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上海名将谢文骏以13秒37夺得冠军,实现了自2013年以来在该项目中的全运会三连冠。

当日还有多名选手取得成绩突破。在男子200米决赛中,福建选手汤星强以20秒39获得冠军,战胜上届冠军、浙江名将谢震业。在男子标枪决赛中,上海选手徐家杰投出84米54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

22日的田径赛场上共产生了9枚金牌。安徽选手王春雨以2分01秒02夺得女子800米冠军。浙江选手包揽了女子撑杆跳高前三名,李玲以4米70夺得冠军。福建选手林雨薇和江苏选手王嘉男分别获得了女子100米栏和男子跳远项目的金牌,山西选手李俊霖和甘肃选手张新艳则分别获得了男子800米和女子5000米的冠军。

《人民日报》( 2021年09月23日 第 13 版)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