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社会·各地

第四届“活力金城”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2021年09月30日09:03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兰州市科技局消息,由中共兰州市委组织部、兰州市科技局主办的第四届“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于9月29日-9月30日在兰开赛。

本次赛事以“活力金城 人才盛典”为主题,旨在激发全社会的创新创造活力,以“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全域人才发展理念,在培养本土人才的同时吸引外来人才团队在兰创业。

赛事自启动以来,共有200多个团队报名参赛,通过初审推荐、实地考察等环节,组委会最终确定了30个人才团队参加决赛。本届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发放研发补助资金各10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6名,发放研发补助资金各50万元人民币;三等奖7名,发放研发补助资金各40万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面向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及广阔发展前景的人才创新创业项目,着力构建人才挖掘选拔、宣传展示、培养提升、交流推介“四位一体”的人才引进机制,从资金、平台、项目和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支持,确保更多人才在兰孵化成长、创新创业,支持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兰落地转化,激发各领域人才创新创业活力,树立全社会关注、支持和参与创新创业的良好导向,助力人才强市建设。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