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民日报看甘肃>>人民日报看甘肃

2022“品牌强国工程”服务方案发布

2021年09月30日08:4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品牌强国工程”服务方案发布

本报北京9月29日电 (记者刘阳)9月2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北京举办2022“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2022“品牌强国工程”融媒体传播服务方案正式发布。

活动现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内蒙古自治区、湖北省、贵州省、西藏自治区、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签署了2022“品牌强国工程”乡村振兴行动战略合作协议;与多家企业签署了2022“品牌强国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品牌强国工程”结合企业需求,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媒体融合发展、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转化为符合品牌建设规律的传播产品。“品牌强国工程”自创办以来,累计为66家中国优质企业提供全方位融媒体传播服务,增强了中国品牌的全球影响力。 

《 人民日报 》( 2021年09月30日 第 07 版)

(责编:焦隆、周婉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