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国庆假期武威市旅游收入逾3亿元

金奉乾
2021年10月08日08:42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庆假期武威市旅游收入逾3亿元

记者10月7日从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获悉,国庆假期武威市共接待游客56.0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06亿元。假日期间,武威市未发生旅游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事件,全市旅游市场安全平稳有序。

据了解,今年国庆假期,武威市推出的“探寻丝路文化 感受古凉州魅力”等八大特色文化旅游产品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武威市“迎国庆·颂党恩”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成果展演暨第十届民族民间文艺大奖赛、《闪闪的红星》国庆节爱国主义主题社教活动等系列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大量游客。

假日期间,武威文庙、天梯山石窟、凉州会盟纪念馆等历史文化景区备受游客青睐。同时,武威乡村休闲游持续升温,凉州区塔尔湾景区、天祝县哈溪双龙村、抓喜秀龙草原、天堂镇天堂村等乡村旅游景点,吸引了大量外地游客休闲度假。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