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

文洁
2021年10月18日08:40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

日前,2021年甘肃省生态环境执法大练兵比武竞赛在兰州落下帷幕。14个市州参赛队经过3天激烈角逐,最终定西市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一等奖。酒泉市、张掖市荣获团体二等奖,平凉市、天水市、兰州市荣获团体三等奖。刘一本、王盼盼、贾鹏程等15位队员荣获个人奖。

此次竞赛以“铸环保铁军,创一流业绩”为目标,比赛内容包括风采展示、知识竞赛、案卷评审和现场执法等。其中,风采展示主要检验参赛单位和队员的精神面貌;知识竞赛重点考查对执法业务、法律法规、党建理论等知识的掌握情况;案卷评审主要评查执法案卷的法律法规运用、法律文书制作、执法程序规范等方面情况;现场比武竞赛主要考验参赛单位的团队协作意识、现场检查水平、证据资料固定等熟练程度,并结合日常执法工作表现情况进行逐项细化、综合评比。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