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甘肃电力:迅速响应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1年10月22日14:08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消息,根据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迅速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保供电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该公司迅速启动应急机制,坚持严字当头,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机制有效运转,将防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密切关注全省疫情形势,及时了解属地疫情防控政策,第一时间调整防控要求,督促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开展流调排查和核酸检测,根据政府公布的中高风险地区、确诊病例行动轨迹等信息及时做好流调排查,做到不漏一人;精准研判潜在风险、分类精准施策,从严从紧落实核酸检测、居家观察等措施。

该公司对出入人员严格监测体温,查验健康码、行程卡等,严禁中高风险区人员进入生产经营场所,除确保安全生产等省内跨市流动作业外,原则上不跨地区流动,非必要不出差;加强重点部位管控,做好调控中心、办公楼、供电服务指挥中心、客服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变电站集中值班室、食堂等重要生产经营场所消毒、通风等工作;积极与属地政府对接,做好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等防疫场所,以及中高风险地区居民的供电保障工作;根据防控要求,做好口罩等防疫物品的储备,加强酒精的消防安全管控,强化值班值守,如遇突发状况,第一时间上报并启动应急预案。(陈晓巍、石婧)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看画家笔下的西部风貌 “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正式启幕
  参展作品。人民网 黄帆摄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黄帆)10月11日晚,“大路西行——第二届中国油画作品展”在兰州黄河楼景区黄河艺术馆正式开幕,展期为一个月。…
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举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2日电 (王文嘉)10月11日下午,由兰州市教育局、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教育局承办的兰州市城乡一体化办学工作现场会在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召开。 现场会召开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七里河区阿干小学、王家堡教育集团劳动实践基地、火星街教育集团实践基地以及兰州市第二十九中学,了解了七里河区在集团化办学和农村学校资源整合方面的工作成效。…
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正式施行
  人民网兰州10月11日电 (魏怡)据甘肃省水利厅消息,2021年9月29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26次会议审议通过新修订的《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该条例自2021年11月1日起施行。 据了解,《甘肃省水路交通管理条例》于1998年9月28日经甘肃省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通过,先后经过2004年、2010年和2012年三次修正、修订,为维护甘肃省水路交通安全,促进水路交通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