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甘肃铁塔:5G网络保障定点救治医院远程会诊

2021年11月01日17:4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甘肃铁塔公司消息,10月29日,在甘肃铁塔5G网络保障下,新冠肺炎疫情定点医疗救治医院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兰州重离子医院)顺利完成远程会诊任务。

28日晚,甘肃铁塔兰州市分公司接到有关部门及运营商关于做好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雁滩分院(兰州重离子医院)启动远程会诊通信保障工作的通知。甘肃铁塔兰州市分公司党员突击队连夜对医院行政楼的网络信号进行全方位测试,确保会诊期间5G信号畅通,并组织专人全面梳理医院周边的5个重点保障基站情况,逐站制定保障预案,全面准确掌握站点相关信息。

29日凌晨,甘肃铁塔兰州市分公司的10名保障人员和1台应急发电车全部就位,确保基站及配套设备设施运行安全、稳定,保障了运营商网络无线接通率100%。

甘肃铁塔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全力保障全市各类通信需求,服务防疫大局。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