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定西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戴超 副书记汪尚学、温卫东)

2021年12月02日11:10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定西日报消息,11月3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

受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戴超同志主持会议。

五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五届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戴超所作的第五届市委常委、书记、副书记人事安排的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计票人。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共定西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会议选举戴超、汪尚学、温卫东、高永平、洪星、姜春煌、马文玫、李继红、和红战、吕鹏举、蔺红军为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委,选举戴超为中共定西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汪尚学、温卫东为副书记。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