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人事变动>>人事任免

甘南州新一届州委常委名单(书记俞成辉 副书记杨武、杨君)

2021年12月02日11:11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据甘南日报消息,11月30日,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合作召开。

出席全会的有州委委员47人、候补委员8人。州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俞成辉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俞成辉、杨武、杨君、左龙、马有信、王建军、吕哲军、梁维吉、杨振林、马瑜、王力、周力12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俞成辉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甘南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杨武、杨君当选为副书记。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