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有序恢复经营

薛砚
2021年12月03日08:36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有序恢复经营

近日,随着兰州市城关区学校陆续复学,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校外托护点(小饭桌)在各项防疫要求和食品安全要求达标的前提下,与学校复学时间同步恢复经营。

为确保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恢复经营符合防疫要求、及时满足群众需求,城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考虑、审慎研判,制定了详细的复工流程和指南。要求各经营户严格按照《兰州市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指引》,做好清洁消杀和食材清理,提前准备恢复经营。经营户要参照学校防疫要求,摸清就餐学生健康状况,签订并公示《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校外托护点基本情况台账》《供餐学生信息台账》,确保监管部门、学生家长和经营户都能够掌握基本情况,明确运营状况,实时动态监管。

目前,城关区30个市场监管所已严格按照校外托护点食品安全现场检查表开展专项检查,确保恢复经营的校外托护点(小饭桌)稳定健康运行。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