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道路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2021年12月03日08:41 | 来源:兰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道路客运基本恢复正常

截至12月2日,全省客运班线恢复运营4465条,占全省客运班线总数的88%,班线客运车辆恢复运营13063辆,占全省班线车辆总数的83%,未恢复运营的主要为少部分市际班线和部分省际客运班线。其中白银、定西、平凉、庆阳、临夏、酒泉、武威、张掖、金昌9市州客运班线和车辆恢复率达到了90%以上;兰州、陇南、嘉峪关客运班线和车辆恢复率达到了85%以上,县内班线全部恢复运营;天水、甘南客运班线和车辆恢复率达到了65%以上。

省际客运班线有序恢复。从11月20日起,省际客运班线开始恢复,现已恢复67条,占省际客运班线总数的37%,其余市州省际班线正在有序恢复中。

旅游客运陆续恢复运营。旅游包车恢复运营356辆。兰州、天水、酒泉、张掖、金昌陆续有旅游包车恢复运营。目前全省已进入旅游运输淡季,大部分旅游客车都报停运营。

城市交通已恢复正常水平。城市公交恢复运营线路824条,占全省公交线路总数的94%;城市公交车恢复运营8991辆,占全省公交车总数的95%。出租汽车恢复运营38998辆,占全省出租车总数的97%。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何怡璇

(责编:周婉婷、焦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