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获国际质量管理赛事最高奖项

2021年12月03日17:12 | 来源:人民网-甘肃频道
小字号

长期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QC小组活动作为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主要载体,充分引导和鼓励基层一线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供图

据国网白银供电公司消息,近日,第46届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在印度圆满落幕,国网白银供电公司“郁结芬芳”QC小组作为甘肃电力首个参会小组荣获此次大会最高奖项。

据介绍,国际质量管理小组会议(ICQCC)自1976年首次召开至今已成功举办46届。本届大会共有来自美国、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904个小组进行了成果发布和展示,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云端会议”的方式进行。

国网白银供电公司为了能够出色完成在国际质量管理舞台上的首次亮相,团队与小组精诚协作,克服材料关、语言关,最终成功向世界展示公司的优秀创新成果《温度变送器自动校验仪的研制》。该成果创新运用电子技术研制出一款智能化设备,解决了温度变送器传统检验方法集成低、效率低和精度低等问题,将校验效率提高90%以上,为温度变送器校验提供了全新的工具及方式。

长期以来,国网白银供电公司将QC小组活动作为落实创新驱动战略的主要载体,主动谋划、积极推进,充分引导和鼓励基层一线员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周梦华)

(责编:周婉婷、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