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甘肃频道>>甘肃要闻

甘肃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金鑫
2021年12月04日08:51 | 来源:甘肃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甘肃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省政府今天组织2021年以来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分批进行宪法宣誓。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常务副省长石谋军,副省长张世珍、李沛兴、何伟、程晓波、孙雪涛分别监誓。

省政府综合楼会议厅内国徽高悬,国旗庄严,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全体人员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在领誓人带领下,宣誓人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宣誓后,监誓人希望大家永远铭记誓言,切实履行承诺,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要依法履职,树牢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为民履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提振精神,增强才干,倾情竭力把人民群众最关切最期盼的事情办实办好。要实干履职,紧扣“三新一高”要求,善谋实干,担当作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地见效。要廉洁履职,坚守清廉底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努力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作为、再建新功绩。

(责编:焦隆、王彤)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